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Veggie SF

香港滿街食店, 但認真對待食物, 真的數不出多少間, 每次我給一間食店浪費我的美食 Quota, 我就想去廚房問主理人, 可否給食物一點尊重? 不要用油, 梳打粉, 味精把它們變質, 閣下不是攪甚麼分子美食.

這是大班樓之後, 最令我這為食人感動的食店, 賣點是有機素食, 原味有機食材, 醬料都盡量自已製作, 少油無味精, 吃下去的是心思及原味, 吃素者當然滿足, 也給我等多一個機會吃得清淡一點.




























香港食店真的不易經營, 願更多人知道這小店, 讓店主的心思同努力得到認同

P.S. 點的不止這些, 但實在太美味忘了拍照, 好給我一個理由再去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